ID535812167

底线大厂男孩,可以不爱,请别伤害,谢谢

【魔道祖师&陈情令】当众人穿越到了现代抓鬼……

魏婴!!小心!!”



蓝忘机已经来不及赶过去了,他只能在原地眼睁睁的看着魏无羡被突如其来的不知名物体划伤了胳膊,这还是好的,在那不明物体袭击的时候魏无羡还躲了一下,但是尽管如此还是被伤到胳膊,但是如果那一下没躲过去的话,恐怕留在这里的就是他的尸身了



“魏婴!你怎么样?!”



蓝忘机急忙跑过去抓着魏无羡的胳膊,红色的鲜血一直在往外流,只不过魏无羡穿着黑色的衣服看不出来而已



“蓝湛,我没事的”



魏无羡看着蓝忘机的脸色越来越阴沉,顿时心底咯噔一下,感觉今天晚上回去会很惨的样子,但是这种事情貌似也不是他能控制的吧?



魏无羡小心翼翼的戳戳蓝忘机的胳膊,讨好似的笑了笑



“蓝湛?你,没事吧?”



蓝忘机面无表情的看了一眼魏无羡,尽管眼里毫无波澜,但是魏无羡就是觉得莫名心虚



这件事,他应该没做错吧?为什么会心虚?



蓝忘机没有回答魏无羡,只是站起来警惕的看了看周围,没有感受到第四个人的存在,应该是刚刚一击未得手所以跑了,蓝忘机皱了皱眉,他居然又一次让魏婴受了伤!真是……太没用了!



蓝忘机陷入深深地自责中!但是他突然感觉自己好像忘了什么事,但是貌似想不起来了?



等等!刚刚没有感觉到第四个人的气息?可是这里明明……难道……!



蓝忘机猛的看向魏无羡前方,那个位置只有一摊鲜血,哪里还有唐欣欣的影子?



“遭了!中计了!”



“啥?啥中计了?”



金凌挠挠头,他并没有理解蓝忘机的意思,但是看着蓝忘机一直注意着魏无羡面前,以为他是在说唐欣欣的事,刚要开口说什么,突然发现原本唐欣欣额的位置现在一点人影都没有!如果不是因为那里有一摊血迹,金凌真的会以为刚刚是他们三个在自言自语



“怎么可能?人呐?怎么不见了?”



金凌大叫道,这事真的奇了怪了,怎么就不见了?



“金凌,你刚刚有发现什么吗?”



魏无羡问到,因为刚刚他和蓝忘机在说话,所以没有注意,但是金凌没有,所以金凌应该会发现什么



“唐欣欣她被那个不明物体干掉了,然后就流了一地血,我看她确实是死透了,临死的时候还叨叨什么!‘不是我杀的!不是我’什么的,我也没仔细听,然后我就走神了,再然后就不见了”



“死了?!”



魏无羡不可置信,但是想想也是,她都已经神志不清了,又怎么可能躲开?但是那东西不是冲着他来的吗?难道是误伤吗?但是她又是怎么做到让尸体在他们眼皮子底下悄无声息的消失的呐?这是魏无羡最不解的一点



“算了算了,这条线索也断了,我们还是先去唐欣欣家看一看吧,看看有什么线索”

评论(3)

热度(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