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35812167

底线大厂男孩,可以不爱,请别伤害,谢谢

【偶练】今天也是只想当普通人的一天鸭QAQ

这是一篇大厂的同人哦,有异能设计,是一个明明可以靠实力吊打世界却偏偏要咸鱼的故事,就是基本上是他们的逗比咸鱼小日常,很少有打斗场景的,希望小可爱们会喜欢鸭~


先来发个小预告好啦~


洋灵篇


顶天立地你洋哥:小弟呐?你们谁看见我小弟了?小弟又离家出走了!

灵超:我不要和你回去!你这个不给我吃糖的大坏蛋!

木子洋:???啥玩意就大坏蛋啊?这是为你好好不好?牙吃坏了怎么办?

灵超: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木子洋大坏蛋!哼!

木子洋:我能怎么办?自己的媳妇跪着也要宠完🙂




卜岳篇:

卜凡:老岳老岳老岳老岳( ๑ŏ ﹏ ŏ๑ )

岳岳:咋了凡子?被欺负了?

卜凡:QAQ木子洋又欺负我

岳岳:你咋这么不行事呐?看看人家正廷再看看你?今天晚上别上床睡了,睡沙发吧

卜凡:????(一脸懵逼.jpg)

朱正廷:关我啥事????????


莫名躺枪的猪猪廷╮( •́ω•̀ )╭




皇权富贵篇

范丞丞:Justin!你在嘛?

Justin:范丞丞!你又要干嘛!让我好好睡个觉不行吗?!

范丞丞:○○(><)○○可是我刚刚抢到了两张电影票啊,是你最爱看的哎……我抢了好长时间啊……

Justin:(摸摸头.jpg)我错了丞丞,我们家丞丞最棒啦~mua♥~

范丞丞:(傻笑)嘿嘿嘿,那Justin你再睡会儿,我们一会去看电影的时候我叫你

Justin:嗯嗯嗯,爱你😘

范丞丞:爱你😘

看完了全程的闲杂人等:Σ_(꒪ཀ꒪」∠)呕




乾坤正道篇

熟睡中的猪猪廷:zzzzzzzzz……

蔡徐坤:(轻手轻脚)正正,起床啦

朱正廷:(翻了个身)唔,不要

蔡徐坤:起床啦正正,今天出去逛街好不好?

朱正廷:逛街?!不去……

蔡徐坤:……(扶额)

今天也是日常叫不起来熟睡中的猪猪廷的蔡小葵呐🙂



星鬼篇

小鬼:呦!杰哥!嗨起来啊!

朱星杰:哎呦喂我的祖宗啊,饶了我吧

小鬼:杰哥你咋地了?不过就一个晚上你就有黑眼圈了哎,好神奇

朱星杰:我不想当国宝,所以小祖宗你让我睡会儿吧

小鬼:哎~?杰哥以前嗨两天两夜都木有问题的啊,这是怎么肥事?

小鬼一拍脑门,灵光一现

小鬼:杰哥!你果然是上了年纪了吗?


朱星杰卒_○/|_





辰仁之美

今天也是拼命练舞的大师兄鸭

丁泽仁:呼,呼……

周彦辰:喝口水吧泽仁

丁泽仁:(接过水)彦辰哥你怎么在这里啊?

周彦辰:怎么?不想看到我吗?(伤心)

丁泽仁:没有没有,没有不想啦

周彦辰:吧唧~

丁泽仁:……!!!彦辰哥你在干嘛?!

偷袭成功!周彦辰笑的跟个傻子似的




毕侃

做任务中ing

毕雯珺:希侃,你小心一点,你的能力还是偏辅助一些,注意一点

李希侃:你还是管好你自己吧,你那边的东西可不少

毕雯珺:你,算了随你吧

毕雯珺无奈的笑了笑,他已经很久没看过希侃笑了,真想再看一次

李希侃:你看着我干嘛?你后面啊笨蛋!

毕雯珺:好久没看你笑了,希侃,能不能……笑一个?

李希侃:……(假笑😬)

毕雯珺:噗嗤,你还是那么可爱

还是当年的小狐狸鸭~




长得俊

今天的排练室只有小超人和一对甜到腻的小情侣

尤长靖:林彦俊!我要吃小面包!

林彦俊:好啦好啦,都给你,慢点儿吃没人和你抢

尤长靖:我要喝牛奶!

林彦俊:酱酱!快看这是什么?热牛奶哦~喝热牛奶对身体好哦

尤长靖:你是不是跟子异学的?怎么开始养生了?

林彦俊:哎呀,对身体好呀,我家尤尤一定要身体棒棒哒

尤长靖:……并没有很感动的亚子🙂




异农

陈立农:咳咳,王老师,咱们今天吃什么呀~

王子异:今天我们吃点儿清淡的吧

陈立农:啊!为什么啦,我要吃肉!

王子异:不可以和长靖学哦,你们最近太疯了,这样会把身体吃坏的

陈立农:伐开心(。ì _ í。)

王子异揉了揉陈立农的头发

王子异:好啦,忍两天嘛,等调理过来带你吃海底捞

陈立农:好哦(∗❛ั∀❛ั∗)✧*。

真是一个好哄的小孩子╮(︶﹏︶)╭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