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35812167

底线大厂男孩,可以不爱,请别伤害,谢谢

【魔道祖师&陈情令】当众人穿越到了现代抓鬼……

“咚咚咚,咚咚咚”


唐欣欣听见敲门声,整理好心情,迈着较沉重的步伐走到门口,嗓音有些嘶哑仿佛好几天没喝水的难民一般


“谁啊”


门外久久没有人人回话,唐欣欣以为是有人敲错门了,便想回沙发上坐着,不在理会,但是没找到那敲门声又响起来了。唐欣欣再次回到门口,这次她通过猫眼往外看了看,却令她异常惊恐,冷汗出了一身


门外什么东西都没有!!!


唐欣欣吓得做到了地上,冷汗直冒,眼前不停地回放着那时候鲜血的画面,唐欣欣抱住了头,不停的摇着头!双眼变得血红一片,嘴里还不停的说着“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杀的”之类的话


忽然唐欣欣站起来,推开门夺门而出!


却说魏无羡和蓝忘机金凌三个人走上了楼梯,唐欣欣家在八楼,这里没有电梯,所以只能爬楼梯,爬楼梯的过程中魏无羡还在不停的抱怨着楼梯多么多么的不好,看的金凌整个人都开始鄙视他这个舅舅了


“喂,你好歹是我舅舅吧,能不能给我留点儿面子,我都还没喊累好吧~_~你一个大人喊什么累啊!”


金凌很无奈“而且现在才走了两层楼而已,一半都没到啊喂!!”


魏无羡表示无所谓,他就这么说,而且……


“就算是丢人也是丢我的人啊,你气什么?”


“……”说的很有道理,我居然无法反驳


金凌无语了,他这个舅舅干啥啥不行,也就只有斗嘴这件事却出奇的厉害,几乎没有人能在他嘴下走过两个回合,从来没人能说的过他,当然,蓝忘机除外


话说他这个舅舅啊,每次见到蓝忘机都怂的一批,有一次我问他为什么这么怂,他居然告诉我这不叫怂,这叫从心!


我去?这不是一个意思吗?不过是把怂给拆开了而已啊!说到底不还是怂啊滚蛋!


但是金凌并不想就这个问题继续深入讨论下去,因为每次和魏无羡讨论有关蓝忘机或者间接性有关蓝忘机的话题的话,魏无羡总能把他扯到秀恩爱这个话题上,每每都能塞金凌一嘴狗粮


X﹏X思追啊,我需要你QAQ——这是哭唧唧的金凌的内心独白


而远在某个黑漆漆的地方的蓝思追打了个喷嚏,摸了摸鼻子,有些疑惑。


这个时候,不应该感冒啊?难道有人想我了?


蓝思追的脑海里浮现了一个穿着金色衣服的男孩子,随后嘴角慢慢上扬,看的旁边的女子也忍不住多看了他几眼


“怎么了?”女子关心道


蓝思追摇摇头“无事,继续吧”


看蓝思追不想说话的样子,女子也很识趣的没有继续问下去,毕竟适可而止这个道理她还是懂得,万一问多了把人家问恼羞成怒了,白白损失了这么强大一个战斗力,可真是得不偿失了


女子眼中闪过一丝算计


再回到金凌这边。刚在走神的金凌猝不及防的被一个发了疯的女人撞了一下,结果两个人都没站稳,一起摔了下去


“哎呦——疼死我了”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