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35812167

底线大厂男孩,可以不爱,请别伤害,谢谢

「剑三」我去你的地狱级生存副本啊!滚蛋!

  在正式写文的前,山海有几句话想说哦~希望小可爱们可以耐心的看完

  

  山海是个剑三迷,曾经玩过三年的游戏,但是由于某些不可控原因不得已A了。目前花萝和毒姐都已毕业,炮哥二小姐苍爹军娘均未毕业,最近这几天我才刚刚回来,所以有些东西记得不是很清楚,也会有很多的错误,所以请小可爱们多多担待,如果山海在写的过程中有什么错误的话可以多多提出来哦~山海都会虚心接受并且改正的哦~

  

  同时也谢谢小可爱们的支持啦~

  

  接下来放个文案吧再写正文吧~

  ————————————

  某年某月某日,正在陪自己小徒弟和小姊妹们一起刷副本的叶玄英突然觉得一阵头晕,便早早地睡下了,结果一觉醒来,发现世界变了……

  

  我去?!这什么东西?!丧尸吗?!哦么,好可怕

  

  叶玄英摸着小心脏默默地翻了个白眼

  

  哦漏?你有见过和三层楼差不多高的野猪吗?!你见过能直立行走的藏獒吗?!这恐怕不是变异了吧,这是被哥斯拉寄生了吧啊摔!

  

  “叮咚!请玩家尽快完成任务,找齐队友,重返现实!”

  

  蛤?

  

  任务?

  

  没问题!马上做!

  

  队友?

  

  没问题!马上找!但是……

  

  你TM能不能给老子把山居剑意解开啊滚蛋!!还我鹤归孤山大风车啊啊啊!!!!!!

  

  不能切重剑就代表用不了山居剑意就代表不能转大风车就代表已经废了的叶玄英无奈脸!狗比系统还我大风车啊啊啊

  

  这是一个睡一觉就穿越到了末世的故事,本文cp杂乱无章,什么策藏啊,唐藏啊,苍歌啊,唐毒啊什么的,我是按照自己的喜好来写的cp,目前暂定穿越人数为26人,尽量每个门派都会有人,嗯……如果写不过来的话,我会适当的减一点人的

  

  然后就是蓬莱的话我也不太了解不太清楚,所以就没有加进去,但是如果有小可爱想看的话,我可以尝试着加进去?嗯……大概?

  

  

  

  今天或者明天正式开始更文啦~


评论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